意大利研究人员近日发表报告指出,少饮酒、多食用奶制品和新鲜水果,能够减少人们患肝癌的可能性。
研究人员经过长时间的追踪研究发现,在控制饮酒的情况下,如果每天食用奶制品,如牛奶和酸奶,人们患肝癌的几率将比普通人减少78%;若每天坚持食用新鲜水果,则患肝癌的几率可减少52%。
此次研究表明,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控制酒精摄入量,就可以降低患肝癌的危险。
小编推荐:
养肝护肝“九大亮点”
肝旺之时 喝茶和粥
六种情况的乙肝女性,暂不宜盲目怀孕
(责任编辑:陈旭)
母乳:新生
肯尼亚一妇
当劣质人造
男性不育症
中国将出台
80年代遭禁的
初秋5招让你
让你不瘦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