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性爱 > 性保健 > 饮食与性 > 正文

喝点咖啡可以提高性欲

新华网人民网-《健康时报》   2007-3-26   平安健康网
       日前,美国出版的《药理学、生物化学和行为》(Pharmacology, Biochemistry, and Behavior)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目为《咖啡,茶和我》的文章。文章指出,咖啡因可能会促进女性性欲。

  研究发现,和没有注射咖啡因的雌性老鼠相比,第一次注射了咖啡因的雌性老鼠在交配后会较快地回到雄性老鼠身边。“看上去,它们并非只是想进行交往,而是希望再次交配。”参与此项研究的得克萨斯州西南大学心理学教授 Fay Guarraci说。

  “对于人类,只有那些不经常喝咖啡的人,摄入咖啡因才可能对提高性欲有帮助。”Guarraci强调指出。

  目前有很多女性都患有性功能障碍,了解其发生的原因,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但Guarraci并不鼓励女性将咖啡当做“春药”,“至少现在不要,”Guarraci说,“这项研究针对的是此前从未摄取过咖啡因的动物。如果说这项结果对人类同样适合,还需要更多的证据。”

(责任编辑:紫蕾)

  
  • 医院
  • 医生
  • 疾病
  • 症状
  • 资讯
  • 问答
专家在线
人气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