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疾病 > 内科 > 糖尿病 > 正文

牛奶可能会让儿童糖尿病发病概率增大

http://disease.fx120.net   2008-7-4   平安健康网

  喝牛奶和在婴儿中引起糖尿病的联系,在本月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中得到了加强。生活的早期喝牛奶,会在高危险儿童的一生中增加患糖尿病的危险。喝牛奶在以前的研究中,被显示出引起某些儿童增加对胰岛素的免疫反应。但是,这种联系被至少一项研究打断了。1型糖尿病的典型特点是“自体免疫”反应,即身体的免疫系统攻击了产生胰岛素的胰腺细胞。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亲属有糖尿病儿童,这些儿童在断了人奶之后,或者喝牛奶或者不喝牛奶。在3个月大的时候,喂牛奶的婴儿对牛胰岛素产生了很高的免疫反应。

小编推荐:

     药膳美食 调理糖尿病

     孕妇过量食用水果的严重后果

     为什么我就不能吃夏季水果

(责任编辑:陈旭)

  

推荐医院

  • 福州弘宇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都市俪人医院
  • 北京长庚医院
  • 广州女子医院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
  • 长春五洲皮肤病医院
  • 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医院
  • 医生
  • 疾病
  • 症状
  • 资讯
  • 问答
专家在线
人气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