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疾病管理 > 检查诊断 > 动脉硬化 > 心血管 > 正文

芬兰专家认为复方维生素可预防动脉硬化.

平安健康网   2007-10-12   平安健康网
    芬兰医学专家经数年研究发现,长期服用复方维生素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

    芬兰库奥皮奥大学日前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连续服用适量复方维生素C和维生素E至少3年,将可以有效预防动脉硬化,特别是吸烟男子的颈椎动脉硬化。颈椎动脉硬化是导致中风的重要因素。

    负责这项研究的尤卡·萨洛宁教授说,过去3年中,库奥皮奥大学中心医院对520名45岁至69岁的男子进行了临床试验,通过超声波观察他们颈椎动脉壁的增厚状况。结果发现,服用复方维生素的病人,其颈椎动脉硬化程度是未服用者的45%;四分之三的男子服用复方维生素后动脉硬化症状明显减轻。

    在芬兰,血液循环系统疾病是威胁公民健康的头号杀手,每年死于这类疾病的人数高达2.2万。

(责任编辑:紫蕾)

  

推荐医院

  • 福州弘宇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都市俪人医院
  • 北京长庚医院
  • 广州女子医院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
  • 长春五洲皮肤病医院
  • 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医院
  • 医生
  • 疾病
  • 症状
  • 资讯
  • 问答
专家在线
人气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