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疾病管理 > 缺血性中风 > 中风 > 老年病 > 正文

葡萄酒可预防女性缺血性中风

平安健康网   2007-10-20   平安健康网

  长期饭后喝红葡萄酒的女性可以降低缺血性 中风的发生机会。

  美国研究人员针对224名发生过局部缺血性中风、年龄从15岁到45岁的女性进行研究,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针对她们的饮酒状况和生活型态进行访问调查。

  结果显示,比起滴酒不沾的女性,平均每天喝两杯葡萄酒的女性,发生局部缺血性中风的机率少了40%到60%红葡萄酒中富含黄酮成份,法国人因为长期地喜欢喝红酒,发生心血管病变的机会远比其它的国家为低,除了红酒以外,红葡萄汁也同样地具有相似的保健功能,市面上售的葡萄子更是其成份的浓缩,具有强化血管,预防心脏血管病变的功效,红酒酒和红葡萄汁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各种抗氧化物,因此对于对抗自由基很有帮助,尤其是防止心血管疾病与 老年痴呆症等慢性病 ,因为它们能够清除自由基,所以很受注目,问题是,红酒虽然含有抗氧化物黄酮,但是高含量的酒精却也让人不能喝多,尤其是不能喝酒者,喝红酒可能没办法健康就醉了。 

(责任编辑:阳光)

  

推荐医院

  • 福州弘宇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都市俪人医院
  • 北京长庚医院
  • 广州女子医院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
  • 长春五洲皮肤病医院
  • 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医院
  • 医生
  • 疾病
  • 症状
  • 资讯
  • 问答
专家在线
人气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