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不孕不育 > 优生优育 > 优育 > 正文

多吃西红柿 让宝宝减少腹泻

平安健康网   2008-4-15   平安健康网

  研究发现,西红柿可提高儿童的免疫力,并降低儿童因严重腹泻而导致的死亡率。

  台湾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连续2周摄取低含量类胡萝卜食物后,人体免疫功能明显降低;而连续2周摄取西红柿汁后,体内番茄红素会明显增加,同时T细胞的免疫功能得到增强。摄取西红柿的儿童有腹泻引起的死亡率减少45%,并且减少了因发烧引起的肺部感染、麻疹等疾病的发生。

  研究人员认为,那是因为西红柿内含有可产生维生素A的类胡萝卜素。

小编推荐:

     深圳大学135名师生感染腹泻

     小儿腹泻饮食疗法

     护理腹泻的宝宝补水是关键

(责任编辑:陈旭)

  

推荐医院

  • 福州弘宇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都市俪人医院
  • 北京长庚医院
  • 广州女子医院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
  • 长春五洲皮肤病医院
  • 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医院
  • 医生
  • 疾病
  • 症状
  • 资讯
  • 问答
专家在线
人气文章排行